住在巴黎20多年了,越來越欣賞它的優點,是因為我適應力強?或是巴黎真是有它特別的
魅力呢?
身為首都,巴黎的好處是方便、多選擇。最近我就發現了一間非常值得推薦的餐廳:在蒙馬
特 Montmartre的La
Boite Aux Lettres
Boite aux lettre- outside  
La Boite aux Lettres 的意思是信箱,法國的公共信箱是黃色的,這餐廳裏酒吧的前邊就掛了一個。
這兒很細,像一個箱子,約有
26個座位,周圍放滿書籍、報刊,感覺是在朋友的小公寓吃飯。
Boite aux lettre- inside  
Boite aux lettre- inside  

老闆是一個
30來歲的年青人,有善可親,英語流利。餐牌是用粉筆寫在黑板上,頭盆、主菜和
甜品各有五至六個選擇,午餐時有套餐:單主菜
12歐元,頭盤加主菜或主菜加甜品15歐元,三
道菜
18歐元。
DSC06998.JPG  
我試過他們頭盤的沙律和湯,主菜的魚和雞絲,不但材料新鮮,味道也蠻好。甜
品的提拉米蘇
tiramisu就不太喜歡,但除了在意大利餐廳外,我很少吃到合我口味的提拉米蘇。 下次來巴黎蒙馬特,一定不要錯過這餐廳。
Boite aux lettre- soup
 Boite aux lettre-青豆湯
Boite aux lettre-鱼
Boite aux lettre- fish
Boite aux lettre-雞絲磨菇  

La Boite aux Lettres, 108, rue Lepic 75018 Paris
Opening hours: 12:00- 02:00

樂遙 http://weibo.com/dateparis

arrow
arrow

    樂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